-弱紫与无解-

想把我唱给你听♪
努力复建中。

【全员向】HP paro小段子

*脑洞起因于一条微博,大致内容是因为伏地魔执政期间注销了所有麻瓜出身巫师的身份,所以导致一个时间段内的麻瓜出身巫师没有接到录取通知书,以此开始的脑洞……
*都是小片段,不要在意细节~
*可能有后续
*最后悄悄刷了一发伞修

1.那年联盟里几乎四分之一的人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人还悄悄建了个微信群,名字是极其高调的联盟魔法协会。
令大家意外的是,微草队长王杰希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毕竟印象里,魔术师肯定是第一个收到来自霍格沃茨中国分校录取通知书的人。
后来听到队员议论此事的王杰希,慢条斯理地从袖子里抽出根长长的木棍,往空中一点,刘小别的手机就自动关机了。
他淡定地答道,我早收到了,我是纯血统啊。
说完转身离开,给一脸懵逼的微草众人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刘小别欲哭无泪,他想,原来这就是为啥之前手机经常自动关机的原因啊。
总之,魔术师还是联盟里第一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人啊。(笑

2.霍格沃茨中国分校的结界和英国总部是一样的,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都是不能使用的状态状态,更不用说连上WiFi了。
到达霍格沃茨的当天晚上,叶修以葛优瘫的状态躺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长椅上。
包子很关心老大的身体状况,探过身问他怎么了。
叶修无神地盯着天花板,说:“我已经一天没有打荣耀了,没有荣耀打我要死了。”
包子:“快!谁拿点荣耀过来!”转过头来跟叶修悄悄话,“没事老大,你这样的情况我见过很多,跟哭着抱老板娘大腿求上网的未成年网瘾少年一个症状。”
叶修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

3.后来,在离霍格沃茨中国分校最近的小县城,老板娘买了楼,牵了网线,装修了几天(因为魔法加成所以缩短了装修时间),开了家兴欣网吧分店。
生意火爆,过来的客人大多袖子里藏着根细木棍,一坐下来就熟练地划卡登录。
叶修:“老板娘,内部员工能免费上网么,再送两包烟的那种。”
陈果:“你给我好好上学去!!”

4.过了一段时间,兴欣众人开始学守护神咒。
最先召唤成功的是包子,他兴奋地叫来所有人来看,接着大家就看见银色的烟雾组成了一块板砖。
众人无语,唯有包子,看起来很高兴。
以及,罗辑同学召唤出来的守护神是他的四兽。

6.联盟里纯血统的巫师,除了王杰希,还有高英杰,和微草初代队长林杰。
知道此事的黄少天恍然大悟:“原来老王要当你们微草的队长(继承人)不光要名字里带杰,还要是纯血统啊!你们居然是这样的选拔方式吗??快说你是不是伏地魔派来的卧底?!”
高英杰在一旁急得脸都红了,想要辩解却还不知道说什么。
王杰希抿了口茶,幽幽道:“黄少天,你想学让某种蔬菜从菜里消失的方法吗?”
"想想想!"
"不教。"
"……(#‵′)靠!"

7.后来黄少天还是自己学会了这个魔法,之后回蓝雨吃食堂的时候,会偷偷在桌子下面挥舞着魔杖消除菜里的秋葵。
可他绝望地发现,明明魔法没有施错,但菜里的秋葵还是越来越多。
坐他对面的喻文州笑了笑:“少天,要多吃秋葵,对身体好。”
“队长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搞的鬼??这世界上居然还有让秋葵增多这么变态的魔法!!你怎么学的??”
喻队坦然道:“王队教的。”
“……(#‵′)靠!!”

8.兴欣众人学成归来之后,魏琛问叶修:“老叶,你最擅长的魔法是什么,施一个!来让老夫开开眼。”
叶修神秘一笑,正打算抽个烟点上,发现烟盒里没烟了,就拿出魔杖说:“那我就施个飞来咒吧。楼下柜台第二行倒数第三包烟飞来!”
说完,魏琛一脸兴奋地等了很久,也没等到那包烟,只等到了怒气冲冲的老板娘,手里还握着那包烟。
“叶修!不许用魔法来拿烟!要不是这时候客人少就暴露了你知不知道?!”

9.苏沐橙问叶修,这一次在霍格沃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叶修揉了揉眼睛,指间的烟安静地燃烧着,他良久没说话。
她耐心等了很久,才听到他慢吞吞地说:“我的守护神咒,召出来的是一把伞。”
一把大到可以遮住整个天空的伞。

FIN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弱紫与无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