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紫与无解-

想把我唱给你听♪
努力复建中。

最近一直在肝原创,其实每天都有在写东西,只是没写同人……
一直在复健,我没有在摸鱼(´・ω・`)真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佣兵paro…回头有空应该会发一下存稿吧。
开学之后不知道有没有空更新,大概是有的,估计会开始写同人了咳。
全职的新番外真是再也没有我……天哪千言万语融汇成一句,我爱全职(๑´ㅂ`๑)
虫爹你这么会发糖求写三冠王老叶啊写韩叶啊写黄金一代啊写巅峰时期的老林是犯罪组合啊——(被拖走)
看到双花我已经实现了一半的愿望(x)
以及迟到的新年快乐~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了汪(´・ω・`)
PS:手贱更新客户端的我已经想删掉了……太丑了……

评论(2)

© -弱紫与无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