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紫与无解-

想把我唱给你听♪
努力复建中。

【2015】总结

2015年 总结

比较晚的总结,年末事情太多啦sad如果没有年末的那些事情的话,2015可以说过得很不错嗯,还是有收获的。但是这一年没有14年勤快…中考+升学各种修罗期,脑洞倒是开了很多,但是上高中之后几乎没时间碰word文档ry渐隐患者倒是写了歌词,不过中考之后就开始各种摸鱼,基本没有干正事hhh

希望今年能好好努力,平稳度过。多写多做少摸鱼少说话。

应该还是有一些进步的……吧?

后半年基本上很少出现,但即使这样还在fo我的人,非常感谢:·)喜欢你们❤

 

2015年1月 共计3篇

我的世界将永远拥有你们。永远这个词说出来似乎是那么地无力,但总会有人一厢情愿地说出,也不是因为热血使然,只是——
想与他在一起。
全身的细胞叫嚣着,酸麻的感觉从小腿蔓延上来,肺像被火烧似的疼,呼吸跟不上节奏,空气此时像毒气一样钻进鼻腔,喉咙里好像有凝固的血块,一硌一硌的。
啊啊,我想讲给你听。
所有关于你的回忆,我的全部青春。
它在燃烧着,驱使我前进。

                          ——冲神《少女病》

2015年2月  共计3篇

手脚变得僵硬,眼睛连眨都不敢眨,屏住呼吸,脸此时被邱非的手捧着,就像是一个高温的物体,脸变得发烫,心脏咚咚作响,每一秒过得都极其缓慢,从前发呆时看着钟摆荡一下的瞬间变得漫长……

好久没这么狼狈过。

苏沐橙硬生生地在零下的低温环境里红了脸,她抿着嘴,眼睛亮亮的,映出满天的星辰。

邱非却什么都没做

                                 ——邱沐《互逆定理番外·Pray》

2015年3月 共计2篇

他瞪着眼前这人,刚才在树上的时候,看他敲树干时,手中一闪而过的蓝光,施法的样子不像是印象中不起眼没天赋的路人甲,反而眉眼间净是娴熟与平静。

喻文州捡起他脚边的桂花,放在那盒子上面,轻轻笑道:“那等你酒酿好之后,可否分我一杯?”

他靠得近了些,黄少天不禁往后退一步,胡乱点点头,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留下喻文州一人坐在挂花树下。

                                       ——喻黄《尘缘》

2015年4月 共计1篇

方锐终于盯够了,他的声音变得低哑,平常老是跟人抬杠的欢脱调子都降了好几个级别,沧桑得像路边被丢弃的锈成暗红的铁器。
“林敬言,你是不是真当我没心啊?”
抬起头,那人眯着眼睛,依旧像往常那样足够温和足够陌生地笑着。他某一个亲密无间的动作让你眨着星星眼发痴,下一刻和初见时一样生分的笑就让你回到了原点。
方锐受够了林敬言这样的笑,却又喜欢得不得了。

                                      ——林方《庐州月》

2015年5月 共计1篇

她走了很远很远的路,目光所及之处净是无暇的纯白,最后到了她一个人能走到最远的地方。风猎猎作响,吹起细雪,笼着严寒席卷而来。神乐蹲下去,伸手在那片雪地上淡淡写下几个字,又站起来,原路返回。

她想,从此两人再无相关,谁都不欠谁的,就当一切是她做的一个关雎之梦,梦醒之后,本该如何,就该如何。

                                    ——冲神《寐思》

2015年6月

中考

2015年7月 共计1篇

我们本就不是同一种人,每一次看你都是当作最后几次遥望,但最后也没如我想象的那样分道扬镳。

命运给予我了一个小小的奇迹,把梦变成了现实。

但那并不能代表什么。

他是天上星,是水中月,是镜中花。

是我不敢染指的一切。

                                    ——原创《词不达意》

2015年8月 

旅游+军训+开学

2015年9月 共计1篇

*指间流淌出婉转的琴声,这光芒应你而起,照耀着孤单的夜。

万千灯火只映出你一人落寞。

*蓝色背景下的你显得轻盈,碎发被风吹起,记忆在此定格。

无须回头,我会带你走,奔向远方。

                                 ——涂鸦本文案

2015年10月

摸鱼

2015年11月 共计1篇

夜歌结局未终结 命运总是在重演

再来一次的邂逅 少女微笑的容颜

真相隐于轮回中 时间抵不过思念

渐失渐离的梦境 记不清你的眉眼

隐于血色真心 剑尖触碰永远

患者执着过往 怀念转变表演

这一场荒唐 上演着爱恋

                        ——渐隐患者《渐失渐离》歌词

2015年12月 共计1篇

良久,他才听见一声从嗓子眼里憋出来的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叶修揽过眼前的人。

 

最后一丝暖色隐于地平线下,群星升起,明月在空中安静地散发光辉,璀璨的光芒在他们头上闪耀。

回眸共赏,盛世荣耀。

                        ——叶邱《Daily Life》

评论(2)

© -弱紫与无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