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紫与无解-

想把我唱给你听♪
努力复建中。

*图是自己涂的水彩
*刚收到了个志的排版稿,严重爆页数😂
*假装自己很勤奋其实都是在发存稿,马上学业修罗期,即将闭关
*发一下个志的后记w

后记

今天回家路上看到了不错的夕阳。
上高中后,夕阳散发余晖时,我大多在教室里奋笔疾书。以至于这样直面它的机会变得少了,我不禁停下来,感受那温暖的橙色光芒沐浴至全身的惬意。
从初三到准高三,看过多少次这样的夕阳,已经记不清了。
也许是因为最近在整理校对写过的文,对于成长的概念好像更清晰了一些。从最初的稚嫩生疏,到现在也过去了五年。
五年前,打开word文档,写下第一个故事的我,是怎么想的呢?
大概怎么也猜不出五年后自己的模样吧。
可以说是变了很多,也可以说是丝毫未变。就像现在的状态,处在不变与改变之间,犹豫不决。
关于我的事情,可能文字透露的东西要比对话中露骨得多,也就不再多提了。
一路上陪我到现在的人,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不然也会有今天的我。
不想再一一提及名字,能看到这本个志的人基本都是自己的亲友,感谢的话应该也没少说过,总之,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
关于《无心绘本》,从有这个想法到今天其实很久了。名字也是初中时起的,至于起名的缘由已记不清,但决定出个志的时候,第一时间确定下来的就是刊名。
那么心在哪里呢?借用《MASK》中的一段话:“它就在这,我已经把它放到你那里了。”
我把我的心,给你了。
献给十八岁的你,和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弱紫
                                                                  2017.7.23

评论
热度(2)

© -弱紫与无解- | Powered by LOFTER